主要是小說人設和團
里的文章發表,有時候會有地圖的翻版小說啦!有什麼事可以去加QQ:3237833367 更新時間在雙休日和休息日(如果沒發就是我在打遊戲,請來催促我更文,虽然不會有啦)

瞎想

哈斯…哈斯…哈斯…

那个老板我想要杯水(后面才是不明所以的东西)



班里那对情侣为什么那么秀

“雲月(那个的地方是真名),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,考试考完要不要一起去爱琴海(mall)啊”最后一场考试前,她拉着我的手在那边问。“你不是住宿的么,要我先送你回家?帮你的话,要请饮料哦。”盯着她的眼睛,我只想喝摩卡咖啡,提神一下。(考试考完要睡着了)“行,夜会帮你的!那我先去复习啦,待会见(我们考试我在自己班里,她在报告厅里)”然后就这样跑走了。

不知道的老师 之前看见我们还以为是同性恋……可是老师只是她喜欢撒娇,跟我有什么关系啊,单单拉着我去办公室谈谈早恋的危害…

夜是别的专业部的学姐,个子比她高出25cm,很完美的身高差。夜超级像男孩子,有一群迷妹,影视后期的同学,还做了视频给她,好像是表白…要不是之前看见她俩走在一起恩恩爱爱的,要不然,真的觉得她说的是什么男生

“铃铃铃,考试结束”铃声准时响起,她作为其他考场的可以交卷。我就比较悲惨,因为是班主任,所以呵呵,准时交卷。老师,这可是你说的,我睡觉还不行么!

拿完手机,陪她回宿舍的时候,感觉人很少,听说是只有我们专业部没考完。这个消息还是告诉她吧,不要期待那个了。“那个,初初啊,夜她昨天就考完了哦…”“没有啊,你看,夜已经把我行李准备好了…我们走吧,放完行李就走吧!”(OS:夜,你为什么今天还在啊!我好不容易等你到不在哦)“我们走吧,月,你就负责拿这个最重的吧,嘻”(你不要把你的心里话说出来啊!!亏我在前面夸了你那么久。)“额,好叭(那时候我还答应了),我不是义务的啊 请饮料!”“没钱,自己付!”夜只给了我一个背影,拉着她跑了。


后面的内容,我现在不说!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一般路过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