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是小說人設和團
里的文章發表,有時候會有地圖的翻版小說啦!有什麼事可以去加QQ:3237833367 更新時間在雙休日和休息日(如果沒發就是我在打遊戲,請來催促我更文,虽然不會有啦)

这是对司马新月的表白——by 东方凌夜

在我们出生的那一刻起,父母为我们取的名字就注定了我们会在一起

新月在将近夜晚的时刻升起

月光照耀着分离两地的我们

“想你”

“……?”

你还是像往常一样不了解我对你感情

我也愿意等

等到你理解我为止

但是我不允许任何人讨厌你

我真的从很早开始就非常喜欢你了

我好喜欢你啊

喜欢你的呆

喜欢你被我捣蛋后仍然在欢笑着的脸

我们在一起好不好

拜托了!!!

答应我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东方凌夜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一般路过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