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是小說人設和團
里的文章發表,有時候會有地圖的翻版小說啦!有什麼事可以去加QQ:3237833367 更新時間在雙休日和休息日(如果沒發就是我在打遊戲,請來催促我更文,虽然不會有啦)

稍微写点小日记吧

因为老家有点事情,我要从我现在的学校往家里赶

白天的时候因为插手了我最害怕的感情问题,差点就哭出来了

(因为我觉得这件事情,为什么意外的相似,似乎和我今年初谈的两场恋爱一样呢,一个现在还维护着恋爱关系,一个居然很意外的变成了我的弟弟)

下午因为买了回家的车票,设好了闹钟,开始和朋友聊天,看视频,然后肌肉记忆默默关掉了我设置的闹钟(其实我也很震惊为什么会有这个肌肉记忆QwQ)然后我就迟到了呢,途中还有改签火车票,忘记车号,然后就做错位置了呢(好尴尬)

现在(P.M.6.30)火车刚刚发车,还要30min就可以回家了呢

以后可能很随意的写写随笔缓解心情

也怕自己忘记现在的样子

我之前买了枫叶老师的挂件,但是因为手机上的线断了,水果塔的那个挂件就此丢失了呢

之前的改编森林小屋的后续其实都不见了

其实还是想要自己再努力想想怎么写吧

甚至以后还会出云梦和冷玲的小日常

虽然没有人看,但是自娱自乐不错啦

评论
热度(4)

© 一般路过雲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